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✿药王✿

【22-01-2011 星期六】

起床后要记得吃药…
临睡前也要吃药…

我知道…
我都知道…
我知道生病了应该多休息~
可是我却半夜还跑去换广告
我知道我不应该到处跑…
却还是奉陪到底,换完广告还去喝茶
我知道生病了不应该去到处浦
而我还是和朋友去玩Snooker~
过一过好久没得玩Snooker的瘾~
吸了好多的二手烟…

虽然山芭妹都知道这些很不应该…
可是可以这样真的好开心~嘻嘻
我放纵,所以我快乐~
只准放纵一次~以后不可再这样了!!!
.
什么时候药丸才可以远离山芭妹…
山芭妹不想做邓兆尊(药王)!!!

5 comments:

  1. 好好照顧身體,建立良好生活習慣,身體一定不容易生病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我多年的心愿,但总是实践不了~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事出必有因,問題必有答案,

    我就自己的經驗給你一些意見吧。

    早睡早起,

    早餐要吃用以消化的,午餐要夠,晚餐少吃。宵夜要避免。
    人體容易消化食物,
    水果,蔬菜,五穀,白肉(魚,雞),紅肉(牛,羊,豬)

    飲食:
    Daily product如麵包,乳酪,牛奶,牛油。餅乾要少吃為妙。
    水要喝清水果汁,少喝汽水和過濃飲品如咖啡,奶茶。

    多做有氧運動。沒時間的話身體四肢伸展已經很不錯。

    思想也是很重要,要往好的想。開開心心也可以激活身體細胞。要盡量減少消極心情(失望,傷心,憤怒。。。),因爲它能讓你免疫力減低。

    還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    你慢慢察覺自己的身體,你會發現更多。^.^v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有学问哦…
    恩,要一次过改变是不可能的
    我会慢慢改变我的生活习惯~嘻嘻
    至于思想方面,只要没了FYP,相信我们的思想都会变得很Positive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金龍的經驗之基本照顧身體的方法: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huang-jing-long/jin-long-de-jing-yan-zhi-ji-ben-zhao-gu-shen-ti-de-fang-fa/492945418250?ref=notif&notif_t=like
    慢慢改咯,怕是不改。一定可以的。
    我以前是喝酒抽煙的,現在沒了。:)

    哈哈,人生怎麽會沒有難關/困境?
    FYP完了,必還有別的。男女感情,家庭問題,工作財務,婚姻,孩子,。。。問題永遠沒完沒了的。。。要學會苦中作樂,還有做人要有偉大理想,就會快樂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