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✿大宝森节✿

【20-01-2011 星期四】

马来西亚政府放了我们一天假
学校也放我们一天假…
山芭妹以为可以好好利用这假期
到金河把宝贝相机带回来…
没想到…最终病魔却不肯放山芭妹一天假…
最后金河去不成,倒是有机会享有某人的一杯热腾腾的枇杷膏~
喝下去喉咙也舒服很多了…谢谢你
半夜疯狂地在空无一人Jusco里逗留~另一种新体验 =)

【21-01-2011 星期五】
为了赶快病好可以专心做Final Year Project
去了PKU看医生,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山芭妹
还好不是病危,不然可能晕倒在医院也没人知道…
还以为只是伤风喉咙疼这些小事情
待护士帮山芭妹量了体温才知道山芭妹发烧了
体温升至37.5度…应该不是很严重的…
难怪睡觉时拼命流汗…还以为是睡袋盖得山芭妹满身汗…
.
但明明摸摸自己也不觉得自己发烧…
不懂是不是护士量错了还是温度计出错…
更奇怪的是医生叫山芭妹不要吃酸的水果了…
橙啊…柑啊…统统不能吃…
还真令人想不通…
总之,现在只能乖乖吃了药乖乖睡觉去了…
希望睡醒后又是一个龙精虎猛的山芭妹啦~
.
这是个容易生病的季节…
一时冷得像冬天,一时热得像夏天
大家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多喝水…

8 comments:

  1. 穿多多衣,睡觉要长袖长裤袜子,盖被要盖过肩膀以上。这样就很快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take care.
    我的头有点痛咯。
    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Kaka】:呜呜呜,你怎么锁门不让我进家><

    【金龙】:我前几天就是这样穿…结果屋友都用奇异眼神看我…
    我唯有回复正常的穿着…然后就中招了><
    冤枉啊!!!

    【Levent】:小心我把你的大便腰折断!!!哈哈

    【Chunyu】:要好好照顾自己啊~不然就像山芭妹这样一病不可收拾的啦!!好惨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咯,最近天氣變化極端,很容易讓人生病,最重要自己不要病。take care

    ReplyDelete
  5. 山芭妹已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拼命灌水…
    导致现在好像有点水肿~惨咯…………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6. 晚上太陽下山后,要少喝水。

    補充水分宜在早上中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