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✿意外惊喜✿

【18-11-2010 星期四】
好久没上来更新了~不过对部落格的感情还是不变
自考完试后,山芭妹就奔奔波波的…果然是生成劳碌命
但也没忘了跟屋友们的约定,星期四一定要回来
我们家1C来个假期前的晚餐
.
想想这个学期我们都各有各忙,都没时间大家一起在家同桌吃饭
一起喝茶不过那一次,出外吃东西也只是国良生日的那一天
看来真的需要办些活动来联谊一下我们的感情~哈哈
趁着大家都差不多考完试,我们各自准备一点食物…来个大吃会
首先来介绍我们的国良大主厨
这一餐他可是劳苦功高哦~
从买材料、腌鸡肉到弄马铃薯泥、煮蘑菇汤都由他一手包办
将来嫁给他的幸运儿肯定幸福得没话说=p
而山芭妹呢?!
没帮什么忙,只好帮国良煎鸡扒噜~
看看我们的大主厨露两手~
山芭妹的煮妇样~以后要做个有营煮妇=p
正美也来煎煎~以后煎给她的darling吃~
看成品~山芭妹煎得不错吧~
国良腌得好香~让山芭妹一边煎一边流口水~还好没流到锅里…
我们的晚餐除了国良的西餐;还有正美亲手包的云吞~
每一粒都是正美的心血哦~
用薄薄的云吞皮包着事先腌制好的猪肉~
有多的就变成的猪肉丸~有萝卜的很可爱=p
而西餐的沙拉就由璧珊和彦冰负责准备~
很惊喜的是沙拉里面有Hotdog哦~山芭妹的最爱=)
除了山芭妹喜欢~小小只也很爱哦~
还有热辣的薯条也是璧珊和彦冰二人组搞定!!!
新鲜热辣的炸薯条~
而靖程就是看哪里需要帮忙就去8一下的那个~
这就是国良hand-made的马铃薯泥~
每个人都很忙~山芭妹就负责把它们摆进碟子里~
第一颗弄出来的马铃薯泥~
想弄成圆圆像冰淇淋那样,但它黏黏的…不好弄…………
在这时候,正美的云吞出炉噜~~
好久没吃到云吞了~这时候吃到正美的云吞真的好幸福哦~~
晚餐完成得7788~只差把鸡扒摆进碟子里~
把这锅煎好的鸡扒分好后…
这就是完成品啦~~很好吃对吧~
每人一份,不多也不少~~
终于大功告成,大家肚子都叽里咕噜叫了…但少不了先拍张合照~
谢谢卡卡从一开始就一直充当摄影师帮我们拍照~
不会少了你~我们来个大合照
前面正是我们满满的晚餐~
开动噜~国良的鸡扒,令八爪鱼也疯狂!!!
以为我们的晚餐只到这里的就大错特错了~
我们还有甜点,就是棉花糖+小番茄+浓浓的巧克力~
连不吃甜食的正美也吃了好几粒=p
这就是所谓的“残局”~哈哈
看到这惨不忍睹的局面,山芭妹也就开始清理了…
没想到还有后面余兴节目
正当山芭妹在忙着洗碗的同时,被卡卡拉了出去
然后全家为山芭妹唱生日歌~
真让山芭妹哭笑不得~因为山芭妹的生日还有整一个月的时间~
想也没想到他们会提前那么多帮山芭妹庆祝
平时都只有山芭妹替人庆祝生日
没想到这次还有人记得生日时常落在假期的山芭妹~感动ING~
.
原来下午璧珊和彦冰他们突然消失了是出去帮山芭妹买蛋糕
山芭妹那时候还不以为意…
在繁忙的道路,两个女生骑着摩多差一点被不肯让路的司机撞到…
真的是好险~过后还令她们淋了雨是在是不好意思…
.
山芭妹的22岁第一个生日蛋糕~
是由6个大苹果牛车轮
及9个小小的Donutshi组成~有几个不小心被毁容了…
不过还是很开心~感受到我们1C的爱~~
大家都吃饱了~不赶着吃,自然照片也拍的比较多噜^^
最后送上山芭妹&靖程与蛋糕们的合照XD
谢谢我亲爱的1C们~
谢谢国良准备的西餐~
谢谢正美的hand-made云吞~
谢谢璧珊和彦冰的沙拉、薯条还有你们拼死驾摩哆去The Mines买的牛车轮和Donutshi
当然还有谢谢卡卡帮我们一直拍照、还有每天跟我顶嘴啦~哈哈
跟你们住了2个学期,很快就到了第3个学期,也将会是最后一个学期
真希望我们毕业后也还可以像现在一样~大家幸福快乐地在一起=p
记得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络哦~还有结婚的一定要请喝喜酒哦~

11 comments:

  1. 我可以要西餐的食谱吗???~~~
    看起来很吸引人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效率真高!
    ×LIKE×

    ReplyDelete
  3. *Like*
    就是要提早帮你庆祝,让你想不到~~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【min-aris】嘻嘻~我可以帮你问一问我们的大厨
    山芭妹只是知道有BBQ sauce和柠檬罢了~

    【Anonymous】有惊喜的夜里当然赶快记录下来啦~
    不然会忘了当时的感觉~
    没办法…山芭妹就是健忘得恐怖…>_<

    【Kaka】嘻嘻~谢谢你们咯~
    肯定没有人想到生日会在一个月前庆祝的咯…
    不过…不管啦………………
    生日当天你们要下来帮我庆祝啦…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赞助我们车票和住的地方我们就来咯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哎哟哟~卡卡~
    珊珊破财了也…现在想着办法找钱呢…
    怎么赞助你们啊…=(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生日当天在KL叻,怎么帮你庆祝啊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嘻嘻~卡卡,我生日当天你好像也在KL哦~
    过来我请你吃小小只~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生日当天我还没去KL啦。我17号才在KL。
    我不要吃小小只,我只要抱抱它~~好想念小小只噢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呜呜呜…卡卡特地的………………
    嘻嘻,小小只只要抱我和兽米…
    啦啦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哪有特地哦?没办法嘛,家人17号才要下KL...
    坏sansan,霸占小小只的拥抱。T.T
    我也要小小只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