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9, 2010

✿考试543✿

进入考试周的第2天…山芭妹已差不多累垮…
考试周没错!!!山芭妹这次的考试时间表超恐怖…
看了其他人Final的时间表,5-6科大概考个两星期
而山芭妹的7天里面考完7科
应该怪自己在这个学期拿22个credit hours吗?!
还是要怪安排时间表的那位?!
.
第一天就连续考了两科…还好都是自选科…考得心甘情愿…
再接下来,今天早上一张重量级的数学科
就是山芭妹拿0分的那张…什么都不求,只求及格下个学期不必再看到“他”
现在这么闲在写部落,原因逃不过就是后天才考…
山芭妹就是不见棺材不流泪的铁女~
.
话说回来,其实时间表排得密有好处;也有坏处
好处是虽然才第二天,山芭妹已解决了3科
看着室友他们在为今晚他们的第一张努力奋斗
也不懂应该开心好,还是伤心好…希望她们好好加油噜~
最值得庆祝是桌上的书有一半被山芭妹丢在隐秘的桌子底下
让他们永不见天日~哇咔咔咔咔~~
.
而坏处就是连续这样马拉松式的考试让山芭妹体力吃不消
已经好几天睡眠不足…
今天在考场遇到文意,看到山芭妹就说:『哇…你的眼袋……!!!』
可想而知山芭妹的样子是多么的“惨”了吧……………
看来山芭妹还是乖乖睡一觉~不要到处出去吓人了…
.
越来越佩服自己临时抱佛脚的功力…这个学期拿了7科
其他人上课上了14周,山芭妹上课却时常在梦游
第一次享有7天读书周却没好好去利用
总是最后一秒才用功
7天准备14周,山芭妹真是有排受~
.
嘻嘻,上面那部分有没有一点点的押韵咧?
最近吃饭时间都开《公主驾到》来陪饭吃(我知道我很OUT)
里面的对话90%都是有押韵的…而且还用了很多歇后语
多多少少被影响了少少~哈哈
所以说,山芭妹无时无刻都在学习哦~~
.
为了后天的两科,山芭妹现在要好好补眠噜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~山芭妹可是很有远见了~
各位晚安噜~注:现在只不过是3.00pm~
.
今晚考试的各位,努力加油
山芭妹会把你们不够睡的一起补回来~~

4 comments:

  1. 一样一样,我也解决三科了^^
    那个《公主驾到》啊,我还没有开始看咧。。。我更outdate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其实山芭妹看得一头雾水…
    姐姐看时我又看
    室友看时我也看
    现在男朋友看,我也跟着一起看
    所以里面的故事次序全部颠倒的~哈哈
    结局还看过2次了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 out 不 out :D
    我也刚看完不久 ;p
    我也没什么追踪的 , 只是我妹看时也就一起看 .
    前面蛮多部份都没看到 ;p

    另外 , 考试加油了哦 !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加油啊!考试结束后就是假期了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