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✿兜风✿

【22-10-2010 星期五】
山芭妹回来了~出去兜风后,心情也好了一点
想起以前在怡保读书的时候,心情不好就会驾小白出去走走
没有目的地…就只是这边兜一圈,那边兜一圈
脑里什么都不去想…兜到没地方兜了就回家大睡一场
第二天睡醒就没事了
现在小白被卖了…不过还有姐姐的小黑陪我兜风
车里不再是一个人…除了靖程还有38的卡卡

带卡卡回家看家里那4只仓鼠…结果很不幸的她手指被soumi开了个洞
把Formal鞋带了回来给正美…但她似乎不是很想穿…
原因是一寸半的鞋跟,她怕原本就很高的她穿起来会变更高…
其实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了…以前山芭妹也会有这样的想法
因为身高不矮的关系,跟朋友出去都不敢穿高跟鞋
有时穿了还会被骂…
.
现在山芭妹不管了…想穿高跟的时候就穿
身高是天生的…很多女生想高都没有…
既然我们有了身高却不敢穿高跟鞋呢?!
曾经试过和姐姐两人去逛街(那时我们都只穿平底鞋…)
一个穿着3寸高跟鞋的女生经过我们身边
发现也只和我们俩平高…
注意:山芭妹没有贬低身高比较矮的女生的意思…
.
相反的,山芭妹还蛮羡慕长得比较矮的女生
她们看起来就是那么的娇小玲珑
男生看到她们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都会立刻扑过去
而像我们这些金刚芭比,就由得我们慢慢做吧~哈哈
男生就是那么现实的…
.
曾经听过最烂甩女的借口:
『你这么坚强,一定挨得过去;但她不一样,她很需要我的保护』
难道我们这些长得比较高的女生就一定要是坚强的么?!
我们也有脆弱的时候…
哈哈,好像离体很远了…

吵着要吃冰淇淋好几天
很伤心为什么KL没有像怡保那样的冰淇淋屋
里面各式各样的冰淇淋任你选,还可以加巧克力饼
山芭妹想吃香蕉船,上面还要淋很多巧克力的那种!!!
想吃cherry blossom~想吃美美的冰淇淋!!!
在车里想下想下差点就哭了出来…还好没哭,不然真吓坏了靖程和卡卡
.
记得有人说过:『你就是这么的任性』
对,我就是这么一个任性的女生…
所以刚刚任性地半夜到7-11买了些零食安慰一下自己…
虽然没有美美的香蕉船,不过这sundae勉强还可以平伏我那怪怪的心情
还买了Oreo饼和Lollipop~

想念以前心情不好就会有个人买很多零食给我的日子…
我…想起你了,你知道吗?

6 comments:

  1. 我不开心的时候
    我也会开着车
    听着歌,然后再车上乱喊一场
    呵呵呵
    蛮爽的~~~~
    雪糕好好吃哦....
    YUmMMY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总会有个冲动想买些零食往自己嘴巴塞。。呵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是,矮小的我却希望可以长高一点,一点就好了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为什么说我38喔,我哪有。
    还有,男生不一定会帮长得矮的女生咯。他们是帮漂亮的女生才对!如果你说他们会帮矮的女生,又不看有哪个男生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扑过来帮我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5. 刚睡醒看到那么多回复,蛮感动的咧~
    原来那么多人关心我=)

    【Sasa】:嘻嘻,对咯…
    开着车觉得很有安全感的…不懂为什么…
    可能那小小的空间是属于我的吧~
    恩,心情不好就会买我想吃的东西来吃
    不然,心情很难好起来~哈哈

    【Kiko chan】:我的心情怪怪的…
    如果心情不好,就只有特定的食物想吃
    其他的食物不管怎么吃都不会觉得饱~哈哈

    【彩莹】:哈哈,长得高的想长得矮一些
    长得矮的又想长高一些…
    我们女生好矛盾哦~哈哈

    【Kaka】:哈哈,写这篇的时候突然觉得你38就写你38咯
    其实你是可爱啦~1C都只有你时常愿意陪我一起疯~哈哈
    也有男生帮你吧~可能当时你旁边有比你更娇小的女生吧~
    我们唯有女儿当自强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管是身高還是身不高,都各有自己的好處。要懂得去欣賞,妳就會看到不同的自己。

    原來妳那麼愛吃冰淇淋哦?小心發胖,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