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04, 2010

✿日韩大比拼✿

【03-10-2010 星期日】
吃Serdang一区的食物吃得反胃…
就像麦兜里面说的…『来来去去嘛是哪几种…』
考完试后,烦恼着要吃什么当儿  想起了好久没到Midvalley走走
.
考完试也不过11.30am,大多数的人应该都还没睡醒
为了不必费神驾车,我们选了KTM~
买票的时候看着一列往Midvalley的火车慢慢开走了…有点无奈…
等着下一列火车的时候,出现了一个看起来不正常的人
连guard都过来赶他…看他这样被guard赶走有点同情他…
难道因为他天生这样就没权利搭KTM了?!
不过说到底,Guard他们也只是在尽自己本份而已…
.
但在山芭妹和靖程上了火车后,看到他在火车里面…
还真是有他的办法=p   (难道他是趴在火车顶偷偷进来的?)
p/s:火车的票价好像下了…
印象中Serdang-->Midvalley 是RM1.70,今天只是RM1.50
.
到了Midvalley,发现山芭妹对食物还真的蛮专一的…
一样是叫了韩国泡菜汤来吃,RM10.40

都是被X10带坏的…
1st sem就教我吃这个…吃到现在山芭妹还是一样爱吃
但小菜的分量明显变少了…从有一杯米茶但现在没有茶了…
是因为很多人不爱吃怕浪费,还是要节流啊?!
至于那泡菜汤~味道总是忽辣忽淡的…让山芭妹不懂要叫他们加辣不…
不过这一次吃得味道刚刚好^^
.
山芭妹学韩文,所以叫了韩国餐;至于靖程学日文,当然叫了日本餐咯^^
Unagi烤鳗鱼RM20.00

看这肥肥的Unagi真的好好吃哦~还有很多很多的汁在上面

原来靖程会叫的原因是因为山芭妹爱吃Unagi
吃Sushi King的时候,山芭妹总是爱叫Unagi的^^谢谢靖程~
.
开动噜=)
搞笑的是,虽然靖程是学日文的…但原来日餐他才吃过那几次…
他开动时就把水蒸蛋放在一边…口里说『恩…这个set还有点心^^』
山芭妹以为他要把好吃的留后面,也没继续问他咯…
等他吃完饭后,就拿起水蒸蛋来吃咯…
丢出一句:『诶,是蛋来的哦…我还以为这个是布丁…』

吃饱后,想看电影…但是Midvalley看电影好像是免费的那样 …
人潮多到…排队不懂要排到什么时候…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
改换目标到宠物店里看宠物…还无端端被一只四脚趴趴吓到到处跳…
.
不懂为什么最近山芭妹开始变大吃婆…吃饱后,肚子没几下就开始叫…
这里才刚吃完,走没一下山芭妹又肚子饿了…
带靖程到以前在PJ打工时,大姐周末常带我来吃的卤肉饭RM4.90
简单的卤肉饭,一碗饭  上面淋了香香的卤肉、半粒卤蛋 和两片掩萝卜

《Little Taiwan》的卤肉饭…是全场最便宜的饭,其他的都RM10以上
靖程还说我怎么都爱叫菜单里最便宜的食物…=.=!!!
冤枉啊…山芭妹就只是爱吃他的味道…因为那卤肉真的很香!!!
以前也不过卖RM2.90,现在起价了这么多…味道也没以前那么香了…
卤肉饭与我们

除了卤肉饭,还叫了山芭妹很久没喝的芋头味奶茶
还叫店员加很多很多的珍珠~
(虽然网上说珍珠不健康,但久久一次没关系啦^^)
芋香珍珠奶茶与我们

这次真的是吃饱饱了~没什么东西想买的…名副其实只是来这里为了医肚子
时间差不多到5pm…不想被夹成沙丁鱼,所以提早回去^^
没想到还没到5pm,火车站里就站着好多人在等火车…
.
山芭妹带着靖程使坏了一下,买了Serdang的票但搭相反方向的火车
到了Kuala Lumpur站下车,然后再转搭回Serdang的火车
在KL sentral之前的站肯定会很少人…
这样山芭妹和靖程都有位坐,不必站着回Serdang…
当火车再次到Midvalley的时候,山芭妹还在暗暗开心^^
不过应该没有其他人会像我们这么白痴吧=p
.
原来靖程不知道可以这样换站…要是他应该是会先买Kuala Lumpur的票
过后出了站再买Serdang的票~~白白浪费的几块钱…







12 comments:

  1. 啊~~~~~~~~~~~~~
    韩国泡菜汤!!!!!!!!!!!!!!
    好久没吃了,好想念想念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你也喜欢吃啊~~~
    走~那天你想吃我们一起去吃~~
   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喜欢我喜欢~!!!
    除了中餐我最爱韩国餐^^
    我平时是去东方神起曾经去过的那间吃的。。。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东方神起曾经去过那一间啊?!
    我不懂也。。。
    听说他们要来马开歌迷见面会也~
    你应该很兴奋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他们去过的那间名字叫DAORAE。。
    在甲洞(kepong)。
    其实还有几个地方也有分店,只是他们去过甲洞那间而已。
    那时碰上他们在大马第二次演唱会,那间是他们当时的赞助餐厅,也是新开的。所以是东方神起开幕的^^
    他们只是3个人来马办新专辑showcase,可是,很贵耶。。。
    而且我最喜欢的成员没有来>.<
    我应该是没有去了。。。
    如果我有钱一定去。。。
    可惜我没钱>.<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终于可以上来回复你了~
    我不是很懂他们的事情,不过泡菜我超爱!!!
    听我室友说她好像有去,买了RM300的票~
    听说好像是他们拆伙了,现在3个另外组团是吗?
    那你喜欢的那位一个人继续发展?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叫你室友拍多多照片~~
    然后在fb上tag我,呵呵~~
    因为之前官司的事情,现在分成3-2发展了。。
    我最喜欢的那位留在韩国,拍戏。
    我现在是穷学生,只好精神上支持他们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好啊~如果她有放,我就tag你^^
    嘻嘻,以后毕业后赚多多钱,金钱上支持他们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先在这里说声谢谢了^^
    我要2013才毕业,还有得等。。。
    以后即使是金钱上的支持,也是理智派的,我这个人还算量力而为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嘻嘻~庆幸我比你早一年进来
    明年就可以毕业了^^不用读四年那么长~

    赞成你说的~对于金钱…还是理智点好~~哈哈=p

    ReplyDelete
  11. 真羡慕~~
    但即使我跟你同一年进来还是读四年。。。
    我的科系本来就是读四年的>.<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嘻嘻~如果顺利的话,明年的这一刻山芭妹就已经毕业噜^^
    求神拜佛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…

    对了,跟你聊了这么久也不懂你专攻什么的也…
    只知道你是电脑科学系的…换我羡慕你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