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✿心情✿

最近的心情起伏不定,像在坐云霄飞车那样
这一秒还high到天上去…下一秒又跌到谷底
.
女人啊女人在…你就不能够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么?
好想大哭一场再睡个一整天…什么都不理
但现实是残酷的…
排山倒海的功课、Assignment、Lab|、还有最恐怖的FYP
就算在梦里也不放过我…拼命向我追来!!!
.
正美打来说明天她Finishing School要跟我借Formal鞋
很好!留在这里的Formal鞋早几天被我穿坏了
有借口回cheras一下下
驾车去兜风散散心去了~~
.
希望等下跟我回来的会是美好的心情~等下见噜=)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加油!!!
    我也常常会忽然间情绪不稳定,保持乐观的心情就能面对一切!
    虽然我不是final year学生,但是你要加油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恩…谢谢彩莹~~
    还是那句,为了可以顺利毕业…我不会投降的!!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Kaka】:你的FYP加10桶油吧~
    再加粒鸡蛋~可以做出一点点的mayonise出来哦~
    嘻嘻
    加油加油!Gambatteh kudasai!!!
    aja aja fighting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