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1, 2010

✿十二月的第一天✿

【01-12-2010 星期三】
十二月的第一天
意味着2010年的11月已成为过去
意味着2010年开始倒数最后的31天
意味着大哥将成为英俊的新郎,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
意味着山芭妹即将搭入22岁
意味着再过25天全天下会同一时间庆祝圣诞节
意味着这个月过后山芭妹又要回到大学上课
意味着山芭妹要好好珍惜在家里陪父母的时光

除了这些…山芭妹想不到这一天有其他特别的意义
要不是刚才的一句『第三百天快乐~~』
山芭妹压根儿忘记了原来我们在一起了300天~
这些小细节,记得的那方通常都不是我…
.
第一个一百天,我和你在关丹度过
第二个一百天,我和你在大学度过
第三个一百天,我在我家…而你在你家

三百天…
虽然不是很长的日子…
虽然一年也还没到…
但那感觉是真实的~

因为…
每天都收到你说早安的信息,从来不断…
除非那天是你睁开眼就看见我的日子
而我回你信息的内容往往只有那几个字『早安』『=.=』

因为…
你总不会忘了在睡前跟我道『晚安』
就算知道了『晚安』有着特别意义
而我总是给你鬼脸或不给你任何回应~却在你走后偷偷开心地笑

因为…
只要条件允许,你都希望呆在我身边…24小时全天无休
像是生怕我会突然消失一样
而我却怕你少了私人空间而时常狠心把你赶走

因为…
你总不会忘了我的存在
很自豪地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
而我时常在遇到朋友后就顾着玩,把你冷落在一旁

因为…
你总是怕我饿着,不停提醒我要吃东西
我没约你,你没敢吃…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一个人吃东西的感觉
而我只在肚子饿的时候约你出去吃东西,也没关心你是否胃痛了

因为…
你总是怕我会不舒服…小心把我呵护着
在你呵护下,我比你更像温室的小花了
而我却毫不留情的把全部东西让你拿,还要你空出一只手来牵我

因为…
很多很多…

这300天,从其他人口中听到最多的相同内容的…
就是叫山芭妹别欺负你
朋友都说山芭妹欺负你,让你越来越瘦
我们刚开始的时候你体重9字头,现在的你变成7字头了…
比起外在,山芭妹更在乎一个人的心
无论是以前的你还是现在的你,我一样觉得很好看~
.
家人也都说山芭妹欺负你,怕你受委屈
甚至对你比对山芭妹还好了…
山芭妹不会吃醋…这是家人对你爱屋及乌的表现~

有你在身边…总可以很安心
因为你愿意为我做任何事
因为你懂我所有的事情
因为你不会介意其他男生会介意的事
因为你喜欢我~哈哈

我知道…
我都知道…
像你这样的男生真的很难找了…
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
你就是爸爸说的下辈子提灯笼也要找回的那个男人
虽然那时候他说着的男主角是他自己=)

我懂得甜言蜜语…但我知道那不代表承诺
甜言蜜语可以对任何人说…有真心有假意更是短暂的
承诺代表一辈子…经过深思细虑才能说出口
看到ZanYi写的:
『承诺,并不是你除了他别无选择;
而是即使你拥有了整座森林,依然选择了他』
我并不拥有整座森林…但还算拥有过几棵小草…
而我的选择是你
我不是个好女朋友,但我会慢慢学习
也许我不能给你一辈子,但我愿意给你每一天=)

17 comments:

  1. 哈哈~真甜蜜。
    不过久了以后才不会记得一百天什么的,记得周年就很不错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个人觉得周年什么的其实都不是很重要
    只要那一天,在对方心目中有个位子
    那山芭妹就满足的啦~
    只要天天开心,那么天天都是情人节=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啦~这样想很好但是女人怎会不在意..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我很奇怪的…
    要是他记得,我傻傻笑一下
    要是他不记得…呵呵,那他有排受的啦~
    十大酷刑都出完啦~嘿嘿嘿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幸福的300天
    好好加油啊
    我也要老一歲了
    逐漸害怕自己的年齡增長

    ReplyDelete
  6. Sasa也是十二月宝宝哦?!
    不用怕啦~你看起来一点也不老=P
    只会越来越成熟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才沒有呢
    我是1月的啊
    呵呵...
    我愛你的那一句
    只會越來越成熟
    哈哈哈...
    女人味嘛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加油咯
    好甜蜜哦
    真羡慕你们
    我哥真的是个好男孩的
    放心嫁给他吧
    哈哈
    未来要叫你大嫂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sansan,结婚了记得请我噢~~haha~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【斯文Rabbit】你和你的他也很甜蜜丫~
    大家一起恩恩爱爱=)

    【Sasa】嘻嘻,我说的是事实啊~
    看你的样子都猜不出你的年龄也~
    女人越成熟,越有味道哦~
    不是臭味,是女人味=)

    【悲观女】呵呵,你怎么取名叫悲观女啊…
    不用羡慕的…看到你就好像我以前中学一样
    相信我,不要那么悲观
    你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的你天空的…
    .
    哈哈~是你哥叫你来说好话的吧~
    他越来越坏了><

    【Kaka】我要先当了你的姐妹再结婚啦~
    你赶快结婚啦~
    我结婚的时候请你,你要带着BB一起来哦=P

    ReplyDelete
  11. 那你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帮我找一个适合的对象啊~不然我跟谁结婚?不可能真的跟小小只啦,兽米会咬死我。
    或者做正美或彦冰的姐妹会快一点,哈哈~~><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卡卡~看看我最新的post~
    那里有个帅哥哦~
    想认识他我可以帮你介绍
    (虽然你和他已经很熟了啦~哈哈)
    我要做完你们的姐妹~看着你们幸福=)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如果我没变老姑婆的话,你就有机会做我的姐妹咯,哈哈~~
    我觉得很大可能是我先做完你们的姐妹咯,哈哈~~
    叫靖程手脚快一点,我就有机会做你的姐妹了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卡卡~你不会变老姑婆的啦~放一百个心=)
    只是你的缘分还没到罢了=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