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✿小小只の日记✿


好久不见的小小只
最近越来越肥、越来越懒睡、也越来越顽皮
山芭妹想要买个大大的笼子
因为他的活动量真的是少得可怜
每天除了吃东西、就是睡觉、要不然就是趴在那边发呆~
因为笼子太小了…走没几步就到了…
要是山芭妹住在里面应该也会傻掉…
可是到了晚上他又会突然兴奋的在跑轮~
老鼠…果然就是老鼠…总是到晚上才会精神~~
不罗嗦啦,接下来来看看小小的生活照吧~~
有小小贪吃的样子~
小小最爱吃的胡萝卜~
眼睛开到大大的在吃胡萝卜~
还有最近新买的饼干
不懂是什么来的
不过小小只很喜欢吃~~
Karuna拍到的小小只~
好像很好奇那样…
卡卡说他像SPY~
Omg…我们家里有Spy!!!危险~
『人家要冲凉你不要偷看啦!!』
哈哈~小小只会羞羞哦~~
除了冲凉房,小小还喜欢在山芭妹准备给他的厕所卷上面小便…
我的天…我是准备给他磨牙齿的…
贪吃鼠—小小只~
吃东西的时候喜欢整只坐在食物碗里面…
吃饱了就会在躲在冲凉房里面睡觉…
到底是老鼠还是猪啊?!
无聊的时候,就是发呆的好时机~
最后由小小只圣诞老仓鼠跟大家说BYE BYE咯~嘻嘻
山芭妹最喜欢这张
天气冷的时候,他就会躲在棉花里睡觉~
那顽皮的模样,真的让人忍不住要疼它~哈哈

4 comments:

  1. 它很可爱涅~~~
    喜欢~
    会咬人的么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…它啊?
    除了顽皮就是顽皮咯~
    不会咬人的~
    只咬过我2次,2次都是因为我弄疼他所以才咬我的~
    我的朋友都喜欢跟他玩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珊珊~这个真的很可爱耶!
    对了~小米想问你~那个这些好像animation的东西你在哪里弄得呀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是在网上找gif file找到的咯~你试试看啦~
    因为那个website我没有save起来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