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✿忙中带点甜蜜✿

【14-07-2010 星期三】
开学了第三天
刚开学看时间表的时候还觉得时间表很空
因为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三有课
其他四天可是任睡了~
这样周末都可以去打工~
不用怕做工太累
.
上了三天课
没想到22个credit集中在三天真的是可以把我累死
尤其是星期二晚上上到晚上11点
过后第二天又8点的课
今天山芭妹可是跟睡魔讨价还价了很久才甘愿起床
虽然平时山芭妹也不可能在11点之前睡觉
但是,至少也会躺在床上上网休息~
这样身体不是累累的
.
更可恶的是,山芭妹星期三的课全部都是一个小时
而且还是连着下的那种,从早上8点到12点
四堂课,每科都在不同的地方
真的有点像明星跑场跑宣传活动了~^_^
以后可以往娱乐圈发展咯~~(发明星梦~~)
.
今天比较庆幸的是9点到10点的那科cancelled
所以,山芭妹还有一点点呼吸的时间
在HEP大口大口的吸
因为哥哥的新家要用山芭妹的名义去申请UniPax
但是HEP的官员不懂为什么那么忙的…
整天都开会…结果还是没帮山芭妹签到名字
只好明天再过去一趟了~
.
今天山芭妹终于去做了一件很早之前应该做的事情
开学了3天,其他coursemate都搞定了
就只剩下山芭妹和靖程…
这件事就是
.
.
.
.
.
.
.
.
FYPSupervisor
所谓的FYP就是大学里的Final Year Project
要是这个做得不好的话,分分钟毕不了业
最重要的就是这个FYP的Supervisor很重要
将会是掌控我们这一科成绩的关键人物
.
而最大的问题就是山芭妹和靖程都不懂我们的supervisor是何方神圣
因为那时是没有其他选择的唯一选择
只知道他是个Proffessor
我们UPM里,Math & Stat 里听说只有4-5个Proffessor
应该是蛮厉害的咯~
只能默默祷告希望他不会是很坏的Supervisor
还有就是不会对我们要求很高~嘻嘻
.
开门的那刹那,真的是粉紧张的!!!
结果,是个超级Nice的Proffessor
不会霸权的要我们做他专攻的项目
而是问我们喜欢做那里类型的,让我们自己选~
比在地上捡到钱还要开心也~~
二话不说,我们两个电脑迷肯定是选了Programming啦
希望不会太难咯~
.
好不容易回到家,山芭妹真的很想倒下床就睡
但是5点到7点还有课
怕睡了会不上不下的更辛苦
所以,山芭妹到厨房去找咋,自己下厨煮午餐
煮了奇怪的tomyam意大利面
不是很好吃,不过有很多的鱼丸~还算可以下肚子~~
.
甜蜜的事—看到山芭妹累到这样,贴心的靖程为山芭妹买了巧克力~
吃了好开心~~
这几天的累都丢到远远的了~~
其实真正的原因应该是因为山芭妹的脾气又变得怪怪
这几天总是会无缘无故发脾气、想东想西的
每个月,山芭妹总是会有几天特别反常
这时侯靖程就会买巧克力给我,平伏我的心情~~嘻嘻
不懂他是什么原因买巧克力给我的咧?
.
无论是什么原因,还是要谢谢他总是这么体贴^_^
在我乱发脾气的时候也不会丢下我一个人不理我~
认识他,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礼物~~
这一生,离不开了>_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