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8, 2010

♥好情绪化啊♥

【08-03-2010 星期一】
好想大大声喊!!!大大声哭!!!
明天韩文又有spelling test
74个韩词要背… 
好希望自己好像小时候那样不需要读很多就能考得好成绩
是不是自己变笨了呢?!
1st test考得不是很好…很想把分数追回来
son seng nim 告诉我如果接下来考好好的话还可以追得上的…
可是今天真的提不起劲啊!!!
不管了…怎样都不可以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~
加油了梁淑珊!!!


后天…还有多一张Algebra要考
自上次考完test 1过后我都没翻开过algebra的书
tutorial也完全没有动过…糟糕!!! 
没关系…明天可以请教靖程…
但是…他真的会教我吗?!
@_@
不管…要是他不教我就咬他!!
哈哈~~魔鬼珊珊现身了~
.
Test 2来了…周围的朋友都压力了起来
全家好像有进入了紧绷状态
大家都在拼命K书
而我…周末尽然还悠哉悠哉的和男朋友去买材料煲汤喝
完全不知道死字怎么写…
不过还好让屋友们觉得有家的感觉~
希望我煮的汤真的让你们有幸福的感觉~
.
最可恶的就是那MTH3901的assignment
那过着更年期的lecture一时一样
 让我们都不知道她要的是什么
分数就眼白白让她扣光光了…
上个星期五才赶了一份出来
下个星期一又要在交多一份
而且还是individual的assignment…
她改那么多份难道就不会累吗??
单单这个assignment就足够让我们大家都喘不过气来了 
.
救命啊!!!
看来这个星期又是没得好睡的了~
跟我一样面对考试的朋友要加油哦~
已经出来做工了的朋友也一样要加油!!!
Aja Aja Fighting!!!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你有那韩文哦。。嗯,我之前也是因为太紧张了所以考不好,所以就一直告诉自己“要放松”,“不要太紧张”,“紧张反而考不好”,就这样,之后连续两次spelling就考得好好~~呵呵,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去记,记得就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是你的blog好看...
    有情有爱,可是没有geli geli 的爱^^
    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