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06, 2010

♥安全感指数=0♥

【05-03-2010 星期五】
这次我真的慌了…
我不懂我应该做什么…
告诉自己爱情不是这样的…
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这样的
但是我却办不到…
.
那无助的感觉我真的很不喜欢
只是区区3个小时…
你没在我的身边陪着我…
在MSN,我看不到你青色的标志…
在facebook,你的名字是灰色的…
习惯性的去按手机…发现今晚一封信息也没收到…
听到信息铃声,看到的不是你的信息…
是丽丽想我的信息…叫我早点睡…
.
等到2点15分…电话还是没有你的信息
MSN里的头像还是一样显灰色
facebook的名字也不曾变绿色…
我想你应该是睡了吧…
忙了一整天真的累坏你了…
不敢信息你…怕吵到你了…
希望你可以一觉睡到天亮
.
听丽丽的话…还是早点睡吧…
把电脑关了…
正打算刷牙洗脸时,Kaka跟我说:诶,靖程上网了也…
huh?不是睡觉了吗?为什么还上网?
很多个问号突然之间出现在我的头上…
.
等我成功开回电脑…
看到的还是一样…你并没有上网…
为什么?
为什么等到我上网了,你却下线了?
你在躲我吗?
.
头脑开始胡思乱想了…
开始对我厌倦了吗?
你觉得找我是件麻烦的事了吗?
我把你的私人空间夺走了吗?
你的屋友不让你找我了吗?
才发现我的安全感早已交托给你了…
当你不在我的身边时…安全感也同时消失的无影无踪…
.
安慰自己你是在睡觉的 …只是你的户口被朋友用着…
信息你后,刷牙洗脸去了…
头脑越想越多…感觉越来越无助…
.
以前也试过这样…
无论我用什么方法…就是找不到他…
过后才从朋友口中得知,他真的是在躲我…
所以…我也拾趣的不再找他了…
.
自那次之后…把自己封闭起来…
不再相信爱…也不敢去爱…
灌输自己说:只要我不去爱我就不会再被伤害…
偏偏这次不懂为什么会接受了你…
.
外表看起来坚强的我…内心其实很脆弱…
尤其是对爱情…
同样的事情我不想发生第二次…
心里决定了…把这段感情放下…不然会伤的更深…
.
还好你最后上来找我了…
这次没有咬你…只想用力的抱着你…
真的好害怕会失去你…
坦白告诉你我所有的想法…
而你就静静的听…拼命的向我道歉…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…
我也知道问题不在你哪儿…
所以我根本没生气你…
.
和你在一起正好30天…
30天…就是一个月…
才一个月我就盟起了把感情放下的念头…
以后的路要怎么走下去??
.
第一次你让我流泪了…
你答应我你不会再让我流一滴眼泪…
我相信你…但是我无法相信我自己…

2 comments:

  1. 嗨~别想太多.多多相信对方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久没出现了...
    还是要告诉你加油,相信自己能做到...
    正如他也相信你一样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