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✿我想逃✿

【17-06-2011 星期五】
最近心情不懂怎么,总是down down的感觉
可能是被迫留在家修养2个月
可能是毕业后失业的无助感
可能自己习惯了在外忙碌的生活
当回到了这宁静的地方,总让我不太习惯
.
越是不习惯,越想逃出去
可很多事情说到嘴边还是选择吞回肚子里,不想加以解释…
这不像是我的性格…
.
就连笑容也不懂何时跟我玩起捉迷藏的游戏
面对人,还是嘻嘻哈哈的我…
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被寂寞吓坏了…
看来是时候用心把它找出来,做回原来的自己
我。还是不习惯这样的我。。。我想逃…

6 comments:

  1. JUST BECAUSE
    a person smiles all the time,
    doesn't mean their life is perfect.
    That smile is a symbol of...
    HOPE AND STRENGTH

    ReplyDelete
  2. 放轻松啊。。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。。加油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Emo都會過去得
    接下來
    就要開心的笑著過啦
    嘻嘻
    加油啦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时常都这样emo的啦,习惯了。
    不用担心,这种emo很快过去的啦,sansan,做回你自己,要开心噢~~至少还有小小只陪你嘛,不寂寞不寂寞。
    期待convo时和你们的相见~~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