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7, 2010

✿甜蜜婚纱照✿

先来看看照片吧~
照片里的女主角就是山芭妹的二姐啦~~
至于男主角…山芭妹先保留~~

甜蜜小夫妻?!日文上写的是这个吗??瞎猜

还有山芭妹最爱的这张在湖边取景的~~
很大自然也很浪漫~~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怎样?!是不是以为我二姐也快结婚了呢?!
.
.
.
.
.
.
不是的!!!!
.
.
.
.
.
.
这是上一阵子…二姐客串帮妈妈朋友新开的婚纱店拍婚纱照
因为他们需要收集多点Portfolio给顾客看
二姐看起来就像是准新娘一样…好幸福的感觉
虽然两人互不相识,但拍起照来还蛮有默契的~
这就是摄影师的功劳~~这就是专业!!!XD

4 comments:

  1. 看到后面才知道你为什么要保留的原因~><~~~
    我还想说,怎样保留还不是一样叫二姐夫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日语是小夫妻的意思吧,应该没有写甜蜜(我觉得)...
    sansan,几时轮到你跟靖程拍噢??hehe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【慧敏】:哈哈~先卖个关子嘛~~让你们先猜猜^^

    【Kaka】:但是很长一句哦~~中间的那些是Particle??哈哈
    我也很想拍……拍婚纱照有幸福的感觉~~
    但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靖程不要跟我拍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是ちいさい,所以不大确定啦,哈哈~~你问靖程啦~~他日语比我厉害很多很多倍。
    可能靖程不要跟你拍,是因为时候未到,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