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❤美好的一天❤

【20-05-2010 星期四】
明明是开心的一天,却莫名其妙的被人骂~
还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
不过我是不会让你们这些坏人破坏我的美好心情的
你不要以为你做了什么我会不知道
『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』
这句是小学老师教我的
看不懂的话,麻烦你去问问那些小学生吧~

真是很不明白,好好的一个假期
因为你们的问题,搞到大家那么烦…
每次都是在我们过得很开心的时候,你们就要搞点事情出来给我们烦
你是不是就是不抵得我们过得比你快乐啊!
真的是超级不爽的!!!
总之现在事情解决啦~以后我们大家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了
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什么事了~

唉,这些讨厌的人就不讲了…
我才不希望我的温暖被窝被这些肮脏的人污染了~
话说回来,今天还真是个有意义的日子
2010年5月20日13时14分,20105201314,寓意“爱你 要你 我爱你一生一世”!
在Facebook post了,第一次靖程在网上给我回应耶~
害山芭妹都不懂怎么回答了~羞羞
不过我比较期待2033年的5月20日13时14分
20335201314 ----->『爱你珊珊 我爱你一生一世』~
那时,我们应该45岁了~应该是准备着退休的年龄吧~

之前山芭妹常常说靖程是个木头
而山芭妹也自认脾气火爆,好像一团火那样
结果,靖程竟然在网上看到这么一句话
『木头对火说:“抱我”!火拥抱了木头。木头微笑着化为灰烬!
火哭了,泪水熄灭了自己…当木头爱上烈火注定会被烧伤了…』
傻瓜,我怎么可能舍得把你烧伤呢?
我只会把温暖传给你,让你不被周围的湿气破坏了你的价值

这几天,一直呆在家
每天就等姐姐回来才煮饭给她吃~
山芭妹还挺享受的~
睡觉睡到一两点,起来看戏看到姐姐放工
然后就煮菜煮饭,和姐姐一起吃饭、洗碗
这样就一天了~还不赖的生活~I like it~~

今天有点不一样
姐姐必须把货送到Bangsar一间就快开张的Bistro&Pub那里
所以,姐姐顺便把山芭妹带过去那里吃晚餐了
好久没搭出门半步的山芭妹已经快生蘑菇了~

位于Bangsar 的 《Victoria Club》
窗外的风景,正下着雨呢~
这间店叫《Scene》
还没正式开张,不过已经开始营业了
所以今晚只有小猫两三只~
这里下午还有set lunch可以吃哦~才RM13.80!!
《Scene》的menu~姐姐设计的~
这里的食物不会贵~普通shopping centre的价钱
不过,饮料就……
(都有名你说是Pub嘛,当然是酒精饮料比较多咯~)
点菜后,等了好一段时间
无聊时间,拍拍照咯~~
山芭妹叫了一碟Unagi Cha-Hon
开始的时候不懂什么是Cha-Hon,后来才知道是炒饭的意思
这边的食物名字都有点怪怪的>_<
蒋蒋~~山芭妹的Unagi Cha-Hon
下面一层脆脆的紫菜~炒饭普普通通
不过他的Unagi真的好好吃,可惜很小一块,而且上面还有我们爱吃的鱼蛋~
好吃!!!
接下来就是姐姐叫的炒Udon
特别的是用black pepper酱炒的~山芭妹喜欢吃~~
把姐姐stop住,不给她吃,因为山芭妹要拍照
你看她的肚子饿到~~口水快流出来了~~
山芭妹点了Lychee不懂什么的~
好好喝哦~
第一口喝下去,以前泡Pub的那段回忆都回来了~
好怀念的酒精味道~~
而姐姐的是peppermint
姐姐说喝起来像是在刷牙的味道,所以山芭妹不敢喝了>_<
个人觉得这张拍的还不错的~嘻嘻

我爱酒精~~酒精爱我~~

这cherry真的好可爱~~不过我还是狠心把它吃进肚子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