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8, 2010

♥心情平复后♥

看到Qoo的blog…对她的题外语写的那段看了特别感触


『有些事情,真的不想这样拖拖拉拉下去。
真的让我很累。
是时候说清楚,讲明白了。
无论结果会如何,总比现在什么都不知道的好。
真的好想知道你到底心里想什么,要什么,做什么。
别总是让我看到一些东西之后要我猜。
我人生中最大的伤害就是,被当白痴看待,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情。
所以,别怕你的真心话会伤害我,这些我还承受得起。
我是女强人,记得吗?=)』



对…那正正就是我的心情…
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…
真的让我觉得我自己是个白痴…
拼命地在向你寻求你要的是什么…
偏偏得到的都不是答案…
我真的累了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