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06, 2009

♥一家大小♥

好久没更新山芭妹家仓鼠的消息~
第一次看到仓鼠BB的时候,山芭妹真的是超级兴奋!!!
之前大姐的money就因为姐姐去看了她的BB,第一胎全部被吃光了
所以山芭妹到差不多第10天才敢趁兽米不注意的时候,偷偷打开了那个盒子~
可爱到!!!

【第十天】
总共4只BB~全部都还没开眼睛的
不过都已经开始会找东西来咬了
兽米还会把山芭妹给她的食物搬回盒子给BB吃~


一个顽皮的爬出盒子外面玩了>.<


全部都像兽米一样背后有很深的条纹~
颜色也和兽米一样…没有一只是像小小只的>.<
可怜咯………………


肚子还是粉红色的咧~~


睡觉被山芭妹偷拍了
对山芭妹这个外来者完全没有戒备之心~~


【第15天】
进了营回来~才几天的差别,大只了很多
都会出来吃东西了~~
山芭妹给他们吃maggie 面~但他们好像不太爱吃哦~呼呼


两只都是BB来的~不是兽米!!!
怎么会长得那么快!!!
(BB:mummy说maggie面不健康,我们要吃干粮~)


拿BB出来拍照~
(不要拍我的~~我会害羞…)


这只BB真的很好享受的~
看他睡到~旁边还有7仔和青蛙陪着他睡~~
(呼呼~好舒服哦~~~)


孤独的daddy被隔离了~只可以自己一个人睡~
小小只最近变胖了哦~终于会长大了耶!!!


BB开始学会跑轮子了~~
不是…应该是走轮子~因为它的速度是十分慢的~呵呵
(我跑!我跑!我跑跑跑!!!)


都那么大了还不戒奶,兽米被他们几个恶魔吸奶吸到越来越瘦了!!!
这只到现在,每次睡觉都要喝着奶睡的…迟点买个奶嘴给他~~
(嗯~还是妈妈的奶比较好喝~~)


哈哈~又有一只遭殃了~被山芭妹捉了出来玩~(山芭妹邪恶的笑~)
(mummy!!!救命啊!!!)


【第16天】
学到兽米了~把食物统统藏进嘴巴两边~
妈妈说很想眼睛蛇~呵呵
(看我是不是很可爱~~)


才16天,已经有半个手掌大了也~~好可爱哦!!!!


一家大小出来吃骨头~
只有兽米比较喜欢吃~BB们都不是很喜欢吃的…


BB乱乱跑了………………


后面的是兽米,前面的是BB
已经差不多size了…迟些不懂还分得出那一只是BB,那一只是兽米咯…


BB终于学会喝水了~~好开心哦!!!
(这水淡淡的…还是mummy的奶奶比较好喝耶……)


【几米篇】
话说回来~大姐的几米也一起被山芭妹带回来家乡了
之前被大姐养到它瘦瘦的…
现在跟着山芭妹可以说是好吃好住~
肥回啦!!!现在好像肥仔丫!!!

Jimmy在吃海绵蛋糕~


Jimmy不懂在想什么…动也不动…
应该是想money和她的coins吧…
(money生的孩子=小money=小钱=coins)
(老婆~我好想你啊!!!)


Jimmy:不行…发福了!!!要赶快keep回来…
不然以后money不要我了…
 
接下来还有一个Jimmy吃东西可爱video~山芭妹只upload在facebook
去看看吧~Jimmy可爱video

从姐姐那里copy过来的~
money和coins~~
这次有6只生存耶!!!太开心啦~~


大姐真的好有钱哦~给money吃pop corn~~
money真好命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