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8, 2009

♥又被tag到了♥


一.系统为. ......?
.
Windows XP

二. 这台是你的个人电脑?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?

个人笔记型电脑

三.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嗎?

不一定,看到有山芭妹喜欢的才会换

四. 桌面上有几个ICON?

肯定很多个…因为不喜欢要一个file一个file

不过会自己分好categories(通常只有我看得明~哈哈)

五. 一堆档案和Shortcut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,你看得下去嗎?

只要是有分好categories的就可以…

如果什么都没分好,就乱放的我会帮他排~~呵呵

六. 有沒有什么坚持点?

单调一点的…颜色不要很乱…最好是浅的颜色…

不然山芭妹找不到我要找的file T_T

七. 有为了填这个问卷,还特地整理一下吗?

沒有…交完Assignment后的dekstop算是整齐了的…

不需要特地整理…(之前的更乱…)

八. 下几个接棒人士(人数任选)

名单:不懂要tag谁…很伤脑筋…所以不tag人了…

6 comments:

  1. 哈哈,
    谢谢你回答问题哦~~
    话说回来,
    你的桌面的人物还真可爱~~ 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是我的室友的偶像----东方神起的卡通版人物
    因为最近他家花拍了一部电影
    好象是叫《天国的邮差》
    山芭妹觉得可爱就拿来做桌布咯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
    原来~~
    笨猫却是偏爱动漫人物的,
    只不过因为喜欢有月历功能的桌布(方便看日期),
    就只用车画的桌布了~~XD
    所以我的桌面也没什么好看的咯~~ ^^|||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部戏是动漫改编的真人版来的~
    动漫山芭妹看过了…很好看哦
    期待11号上演的真人版

    山芭妹昨天刚刚拿到一个application
    可以把日历放在桌布上
    还可以加memo的…
    不过山芭妹还没试哦~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噢噢~
    下次考完就去看那部戏吧~~

    话说回来~
    之前笨猫有说过要网聚,
    你认为什么时候举办是最好呢~
    现在确定能来的只有小猫两三只来而已也~~
    真伤脑筋~ ==|||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们定日子啦…
    山芭妹的时间很不定的…
    所以很难回答你们…
    你们确定了…我看能不能出席咯~

    ReplyDelete